自私

時常都潛意識的不會太投入喜歡一樣人、事、物。因為害怕自己知道了有人也同樣的喜歡着那人、事、物以後,就退縮了。 當年超喜歡一位歌手,在他剛剛出道的時候。當然就陸陸續續支持了他幾張專輯。後來他的知名度越來越高,就發現身邊的同學們也開始聽他的歌了。那時的我,就退縮了。那是我第一次發現自己是這麼對待這種事件。 後來喜歡上了一個人,當他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同學時候。慢慢的他越來越受歡迎,成了大家的焦注點。呵呵,想想自己沒什麼勝算,又打退堂鼓啦。 小學時讀過關於四葉草。幻想過哪天自己會找到那份幸運。長大以後發現其實她是可以培植的。市場上也充斥了許許多多有關四葉草的產品或週邊產品。就由高調的喜歡,變的有點小抗拒。當然,如果有一天讓我遇到了那份幸運,還是會很珍惜的。 我想,可能我比較喜歡當反對黨。反正不差多我一個人喜歡。 然而。有點自私,我懂。 P. S. 原来还在draft里。这是几年前写的吧。。。

Popular Posts